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复评结果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2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立红)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承办的第二届“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复评工作结束,近百部优秀微电影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的响应。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地的参赛作品2000余部,大赛评委会从主题思想、内容选题等方面对这些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定,遴选出入围决赛的优秀作品。

    从即日起,进入决赛的近百部优秀微电影将在腾讯视频设立的专区(http://v.qq.com/topic/2016/xsxswdyds.html)进行展映。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在团中央官方微博(@共青团中央)、微信(gqtzy2014)启动互动观影投票活动,吸引青少年观看并为心目中的最佳微电影投票。

    近年来,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的文化创作热情,创作生产包括微电影在内的一批优质文化产品。团中央主办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以“向上·向善”为主题,旨在持续打造微电影品牌,引导青少年在自编自导自演、自拍自评自传播的过程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

共创亚洲和平与繁荣的美好未来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纺织女工刘沙:织布机上的奋斗故事
以改革深耕希望的田野
“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复评结果揭晓
广东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娄底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
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