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配置与颜值双高的森雅R7能有多高回头率

高鹏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05日   09 版)

    近日,一汽自主战略SUV森雅R7在北京上市。该车基于一汽自主动力平台,搭载1.6L发动机,四款车型售价为6.89万元~8.69万元。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火爆人尽皆知。作为一汽全新战略车型,森雅R7将成为其争夺小型SUV市场的有力武器。该车将下沉渠道,全面发力三、四线城市,试图在大品牌还没有全面进入的市场获得一杯羹。

    此次森雅R7主打“颜值加配置”,瞄准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舒适的驾乘空间配合够用的动力配置,使得其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工作出行和短途自驾游的需要。

    森雅R7邀请德国大众控股汽车设计公司IDG做外观设计,一眼望去也颇有“大众风”,虽不惊艳,但是耐看。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森雅R7内饰简单明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防炫目内后视镜一应俱全,尤其是中控台上的9英寸大屏幕相当引人注目,和智能手机的互相映射也成为提高整车娱乐性的关键。

    在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强表达了对森雅R7征战小型SUV市场的信心,同时邀请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国际大专辩论会辩手马薇薇、模特樊野和新东方集团演讲师艾力,围绕“选车该更关注颜值还是配置”的话题展开辩论,激烈的辩论背后也体现出消费者日益增高的选车需求。

做电动汽车中的本田?李想深度解读“车和家”
未来中心+产品集群 大众为何对中国市场“痴心不改”
宝马全新“第一战略”要向中国推进
从人出发 马自达CX-4引领SUV潮流进化
兼顾动力及环保 全新福克斯有一套
配置与颜值双高的森雅R7能有多高回头率
2016年目标1600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