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对外经贸大学多彩世界绽放惠园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通讯员乔雪竹)2016北京国际民间组织沙龙汇·北京国际民间文化品鉴暨对外经贸大学第七届国际文化节近日开幕。本届国际文化节由开幕式、国际化高峰论坛、国际青年菁英赛事、国际化多彩惠园四大板块组成。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毛里求斯共和国驻华大使、塞舌尔共和国驻华大使等50余位使节参与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以“文化互鉴、多彩世界”为主题,旨在适应全球化深入发展的时代背景,通过搭建国际文化交流的多元平台,打造包容开放的国际文化校园,培养具有国际意识与国际视野的新型人才。

志愿服务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千里独行的铁轨“女神探”关改玉
甘肃召开“脱贫攻坚 青年争先”工作推进会
史维德和他的养女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筹)奠基
宁夏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河南省焦作市:百名青年干部在贫困村找到最好课堂
该如何救助走失儿童
图片新闻
山东大学与济南高新区共建示范性微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