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手工艺术创新设计展将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素洁)5月10日,中国手工艺术创新设计展将在北京园博园开幕,该活动由依文中国手工坊、妇女手工编织协会主办、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支持,旨在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搭建妇女手工技艺合作展洽平台,促进手工技艺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此次设计展为期两个月,以蜀绣、京绣、苗绣、彝绣、羌绣、蜡染、银器等传统手工艺精品的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传统手工艺在现代设计领域的创新再生与文化融合,展现各地妇女发展手工编织促进就业创业的成果。开幕式当天,小苗裙全球发布会和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艺术合作论坛”依文欧洲园分会场活动也将同时启动。

志愿服务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千里独行的铁轨“女神探”关改玉
甘肃召开“脱贫攻坚 青年争先”工作推进会
史维德和他的养女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筹)奠基
宁夏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河南省焦作市:百名青年干部在贫困村找到最好课堂
该如何救助走失儿童
图片新闻
山东大学与济南高新区共建示范性微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