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08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我国一渔船在东海某海域被撞沉

海军东海舰队正全力组织搜救工作

《 来源:中青在线 》( 2016年05月08日   01 版)

    本报宁波5月7日电(侯瑞)据从东海舰队指挥部得到的消息,我国一艘渔船今天3时40分在东海某海域被外轮撞沉,目前东海舰队正组织兵力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据介绍,今天6时左右,东海舰队指挥部接到宁波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山东籍渔船鲁荣渔58398号3时40分在东海某海域被外轮撞沉,船上19人落水,有两人被附近渔船救起,17人下落不明,请协助展开搜救工作。

    接到通报后,东海舰队立即通知正在事发海域附近执行任务的泉州舰等两艘舰艇赶往相关海域展开搜救工作。肇事嫌疑船为马耳他籍货轮,当地海事部门已责令该船返航接受调查。

    据值班参谋介绍,截至今天13时30分,东海舰队七艘舰艇已全部抵达事发海域展开搜救工作。由于事发海域能见度较差,东海舰队搜救力量抵达事发海域后积极与地方搜救力量沟通,以失事点为中心采取扇形法进行搜索。

创业要从“微”做起扎到痛点
科技部点名通报六起违规使用科研经费问题
近八成受访职场女性生育后想跳槽
我国一渔船在东海某海域被撞沉
谁来给自闭症孩子一张课桌
“生蚝妈妈”刘星:为脑瘫三胞胎女儿灌溉希望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