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新疆库车县公安消防大队获
“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逯文军 汪渝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近日,公安部授予新疆公安消防总队阿克苏地区支队库车县大队“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库车县消防大队自1979年组建以来,全体官兵扎根边疆、艰苦创业,充分发挥灭火抢险救援主力军作用,先后抢救和疏散被困群众两万余人,保护财产价值100多亿元,创造了辖区连续30年未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业绩,有力地服务保障了南北疆交通枢纽和国家“西气东输”工程建设;主动与公安机关各警种协同配合,坚决打击暴恐活动,共执行巡逻任务1000余次,参与处突行动近20次,为维护边疆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5年12月25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发命令,授予库车县大队“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

    命名大会上,公安部政治部现役办主任单于广同志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新疆公安消防总队阿克苏地区支队库车县大队“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的命令》并向库车县公安消防大队军政主官颁发了“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奖旗,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慧林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给予阿克苏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库车县大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决定》,库车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李辉作了表态发言,公安部消防局政委王沁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朱昌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青春就要去做一个可以完成的梦”
我的“老板”巴德尼克博士
福建打造首个省级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区
广州百名企业家入选领航计划
“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在田间地头领奖
新疆库车县公安消防大队获
“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
2016丝博会将在西安举办
海尔创业加速平台上的创客们
王阳:把“铁疙瘩”车成航天精品的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