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6丝博会将在西安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13日   03 版)

    本报西安5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将于5月13日~17日在西安举办。

    “举办丝博会,是以展览展示、国际论坛、专场推介会等活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国际合作的新平台,推动各国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本届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表示。

    本届丝博会主题为“共建新平台,共促新发展”,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工商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主宾国为韩国和哈萨克斯坦,主宾省(区)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福建省人民政府。

    丝博会由展览展示和主要活动两大部分组成。展览展示总面积30万平方米,设置有丝绸之路国际馆、九天揽月——中国探月工程科普宣传周等。主要活动有中非发展基金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合作交流会等。

“青春就要去做一个可以完成的梦”
我的“老板”巴德尼克博士
福建打造首个省级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区
广州百名企业家入选领航计划
“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在田间地头领奖
新疆库车县公安消防大队获
“戍边爱民模范消防大队”荣誉称号
2016丝博会将在西安举办
海尔创业加速平台上的创客们
王阳:把“铁疙瘩”车成航天精品的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