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20日   06 版)

    本报武汉5月19日电(实习生 陈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暨湖北青年公益创业专项赛今天在汉启动。

    今年5月起为赛事项目申报阶段,由全省各级团组织、各类青年志愿公益组织自主申报。涉及服务领域包括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孤儿、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邻里守望与养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约护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以及其他领域等10类。

    湖北省关爱困境未成年人“希望伴飞计划”同日启动,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采取项目运作化模式,为处于特定困境的未成年人提供精准的精神性、发展性关爱帮扶。该项目计划总金额为200万元左右,包括财政专项资金和社会捐资两部分。

    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在本届项目大赛新增湖北青年公益创业专项赛,此次专项赛将评出20个优秀项目进行相关扶持和专业的指导。

杭州高教自考团伙舞弊案引人反思
别让发言人成机制缺失和领导缺位的靶子
32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世旅会
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启动
成都“红军长征在四川”展览首次开放
首届中国(承德)国际山楂文化节开幕
城市里的森林木屋
第十四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宁海开幕
桐庐:用绿水青山打造一张“金名片”
2016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