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八部门联合发通知部署 “六一”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25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声)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制作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宣传片、“圆梦蒲公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主题活动、“我的书屋我的梦”农家书屋阅读实践活动等,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幸福、快乐的节日。

    记者今天获悉,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8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庆祝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按照中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主题实践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切实开展特殊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儿童的关怀和爱护。

答学生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八部门联合发通知部署 “六一”庆祝活动
在美国领结婚证
重庆:家风润万家 善行遍开花
北京:正局职以上领导干部亲属不得经商
80后教师的“抢手”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