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校媒那些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30日   12 版)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最全面的校园资讯,最有趣的校园活动,最广阔的校园媒体人交流平台,扫码关注告诉你——“校媒人民很行”。

    2008年5月25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人民大会堂成立。

    2009年6月,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中国校园文化传播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2010年,“上海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成功举办,百名大学生记者走进上海世博会。

    2011年,“深圳大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成功举办,百名大学生记者走进深圳大运会。孙利宇/摄

    2012年11月,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选拔20名大学生记者,奔赴港珠澳大桥项目总部珠海参加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

    2013年5月21日,2013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浙江宁海举行,新老主席共庆校媒联盟五周岁生日。

    李庚伟/摄

    2014年11月,“2014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活动拉开帷幕,共有4万多名大学生参与,跑出公益善款4281300元。图为北京语言大学出发点起跑瞬间。

    2015年8月,来自全国近50所高校的校园媒体精英齐聚北京,参加“校媒精英汇”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编委、国内知名调查记者汤计等知名媒体人作为授课导师,还设计了小组命题PK、户外素质拓展、“毕业答辩”等活动环节。

    (除署名外均由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30日 12 版

八年磨砺 校媒人民很行
校媒那些年
一个每天都在和公益打交道的90后
别让查寝“侵犯”了大学生隐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