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温州肯恩大学首次举办中西合璧毕业典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30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叶雨婷)“你们从大学带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对知识的真正理解。这些经历和理解,为你们将来在国际社会、国际市场、国际对话中成为引领者提供了最好的准备。”美国肯恩大学校长达伍德·法拉希对温州肯恩大学首届187名毕业生这样说道。

    5月28日,温州肯恩大学举行毕业典礼,为首届187位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

    据悉,这是温州首次举行中西合璧毕业典礼。典礼中,校旗先行,象征着大学理事会赋予校长权力的权杖紧随其后,理事长、校长、典礼嘉宾步入会场。另外,毕业典礼按美式传统邀请家长观礼。毕业典礼上,温州肯恩大学第一届校友会揭牌成立。

    会上,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用英语发表讲话。他表示,温州市政府将支持温州肯恩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按照“高水平、国际化、示范性”的办学方向,共同描绘和逐步实现“一所大学、一座小城”的美好梦想,努力打造中美教育合作的典范。

    作为浙江省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温州肯恩大学于2012年开始招收第一批学生。据悉,首批187名毕业生中,92人选择继续深造,38人决定直接就业。很多继续深造的学生拿到了美国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的入学“通行证”。

    美国肯恩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有关负责人,温州市有关领导等出席典礼。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30日 06 版

长春师大:“青马”工程如何成为人气最高的校内组织
温州肯恩大学首次举办中西合璧毕业典礼
2016苏州第二届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召开
上海同济大学成立中德职业教育联盟
发扬探索精神 助力节约型校园建设
北京灿烂明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