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6苏州第二届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30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超)5月29日,2016苏州第二届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暨千人智库人才项目对接交流会在江苏吴江举行,百余位海内外专家、著名国际机器人产业企业代表以及多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参会,吴江有智能装备迫切需求的160多家企业与这些大咖们亲密接触。

    本届大会突出高端论坛和人才项目对接两大主题,既展示了智能制造行业最前沿技术,又把项目落地、成果转化、招才引智融合在一起,通过发挥企业、市场、政府的合力,打造永不落幕的“智造盛宴”。亨通集团等46家吴江本土重点企业提出60多项技术和项目合作需求。开幕式上,5个重点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5月30日 06 版

长春师大:“青马”工程如何成为人气最高的校内组织
温州肯恩大学首次举办中西合璧毕业典礼
2016苏州第二届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大会召开
上海同济大学成立中德职业教育联盟
发扬探索精神 助力节约型校园建设
北京灿烂明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