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5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在京颁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立红)5月31日,“赋权儿童 做合格未来主人”2015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颁奖暨2016年度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启动仪式开始前,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代表,通过一部名为《小娟的心事》的话剧表演,让现场观众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小宣传员是如何走在“前线”,学习儿童权利知识、宣传儿童福利,促进儿童保护、关心儿童工作的。

    启动仪式对在过去一年里作出突出贡献的小宣传员及集体予以了表彰。2015年暑假,“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暑期大调研”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履行职责大力推广《儿童权利公约》,并在多地进行暑期大调研,暑期结束后,他们在第一时间完成了调研报告。

    除了建立“赋权儿童 做合格未来主人——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专题页面、微信群之外,未来网同时注册运营了未来通讯社微信公众号,对活动的相关资讯进行及时传播,并推广小宣传员的优秀作品。截至5月31日,全国报名参加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的儿童已超过1000名。通过原创文字、手抄报、视频、调查问卷等形式,小宣传员们积极参与到儿童福利及儿童权利的宣传活动中来。未来网累计收到小宣传员的各种类型作品600余件。

    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未来网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联合发起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自2014年至今,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已经连续3年成功举办。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化国防和
军队改革期间加强军事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
科技创新引领社会进步 科技体制改革激发活力
浙江台州团组织学习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
光华工程科技奖和陈嘉庚科学奖揭晓
科学新春天,院士增选制度有望再修
全国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2015儿童福利小小义务宣传员活动在京颁奖
继续配合检察机关依法开展“雷洋案”侦查工作
给美国外教出难题
“中国手艺”创意设计比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