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校园足球新长征”河北站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6月6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新长征”大型宣传推广活动河北站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海港区耀华小学举行。该校师生和出席活动的嘉宾一同见证校园足球新长征旗帜传递至河北省,到达秦皇岛市海港区耀华小学。启动仪式后,耀华小学体育教师还进行校园足球示范课展示。

    6日晚,在秦皇岛电视台还举行了“校园足球新长征”河北站校园足球经验分享会。当地教育部门领导、足球专家、校长、家长、老师、学生等嘉宾,就青少年校园足球开展的话题进行了探讨。300余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分享会。

    据了解,5月27日在北京启动的2016年“校园足球新长征”系列活动,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了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今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契机,以校园足球为主题,在全国组织开展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12月,覆盖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而不懈努力
“茅草庵书记”吴金印的入党故事
“校园足球新长征”河北站启动
团重庆市委“众创先锋网”上线
贾斯汀选择的人生
太平洋不应成为各国博弈的竞技场,
而应成为包容合作的大平台
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工作会议举行
两入火海开辟生命通道
“考研泄题案”背后的黑色利益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