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门头沟区旅游新业态培育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16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齐征)近日,由门头沟区旅游行业协会主办,门头沟潭柘厚院承办的门头沟区旅游新业态培育论坛在潭柘厚院举办。

    目前,旅游者已经不满足于普通的观光型旅游,而越来越强调一种高端化及个性化的参与、体验和放松。近年来,门头沟区不断积极探索旅游新业态的培育,潭柘厚院、普拉托小镇、古道客舍等相继建成,并初具成效。

    本次论坛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四个中心”新定位、建设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新目标为主题。通过结合门头沟区生态涵养区的功能定位,打造高端生态旅游体系的目标,旨在为旅游政策决策者、旅游研究人员、旅游业从业人员等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门头沟旅游发展的方向,从而设计出更加贴近市场实际、更加贴合高端游客出行需求的旅游产品。

    论坛的成功举办为门头沟区进一步拓展商、养、学、闲、情、奇、新的旅游要素,向高端旅游市场、高端旅游消费者传播有品位的旅游方式,促进旅游良性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端午假期全国共处理旅游投诉118件
在清迈看到更多的自己
无论常规还是特色均是旅游商品
一个毕业设计带来的房车营地开发新思路
门头沟区旅游新业态培育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