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美文化研究中心30年培养2800多名优秀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齐琦 高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6月18日,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迎来30岁生日庆典。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校长段荣宁,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校董主席Jeff Aronson,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陈骏等出席了庆典活动。

    中美文化研究中心是中国南京大学和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共同创办的教学与研究机构。中心坐落于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于1986年成立并开始招生,30年来培养了来自中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2800多名优秀学生,为中美两国教育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为时尚
“坚果爸爸”:我绝不放弃自己的儿子
天津:让团组织和青年成为真朋友
卢闯:公益因信仰而坚持
中美文化研究中心30年培养2800多名优秀人才
“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启动
宁夏青年企业家开展“商业论道”
北京将举办青年美术双年展
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