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启动

孙金龙会见青年企业家一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0日   03 版)

    本报乌鲁木齐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6月18日上午,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青年企业家共聚乌鲁木齐,参加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在会见青年企业家一行时说,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一个人才的宝库,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兵团向南发展,在充分考虑市场前景基础上,与兵团共同寻找发展商机的连接点、优势互补的结合点、合作互利的着力点,精选项目、大胆布局,力争有一批项目能够在兵团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此次“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化兵团向西开放,积极引导全国各地青年企业家参与兵团建设,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为时尚
“坚果爸爸”:我绝不放弃自己的儿子
天津:让团组织和青年成为真朋友
卢闯:公益因信仰而坚持
中美文化研究中心30年培养2800多名优秀人才
“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启动
宁夏青年企业家开展“商业论道”
北京将举办青年美术双年展
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