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内第一部县市级共青团志首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2日   07 版)

    本报讯(通讯员 邵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近日,《太仓市共青团志》由文汇出版社出版并首发,这是国内第一部县市级共青团志。

    2012年,团太仓市委委托新成立的太仓市青年工作研究会编纂《太仓市共青团志》。除重点记述新中国成立后太仓65年的共青团工作,《太仓市共青团志》还设专记记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共青团太仓特别支部及其活动,把上限追溯至1927年太仓有共青团组织之时,时间跨度达87年。其内容包括组织机构、重要会议、主要工作、人物荣誉、专记、附录、后记等部分,客观记载了太仓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太仓青年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精神风貌以及历届团市(县)委开展卓有成效共青团活动的史实。

柳州:让无辜孩子驱走心魔的N种方法
在青少年维权岗“刷新”错写的青春
湖北大学补齐课外团建短板
湖北:“红领巾”对话省直厅局负责人
国内第一部县市级共青团志首发
济南客运段团委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