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托福 雅思官方合作结构

北京新东方助你去世界名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29日   06 版)

    近年来,留学趋于理性,越来越多家长选择让孩子走向世界。但家长们也越来越清楚,通过考试并非最终目的,撬开国际大门需要更多的努力和知识储备,让孩子真正融入名校,习得国际领先的教育,培养成为国际型人才才是最终目标。于是,每年暑假,北京新东方都会成为突击北美、英联邦留学的大本营,迎来一大批期待在留学考试中脱颖而出、提高成绩、拔高能力,为未来储备更多竞争力的学生和家长们。 


    专业教学 专业指导 一手资讯 留学热门选择

    每年暑假,北京新东方都会创造单日愈万人次报到的行业奇迹,报名留学课程的考生是主力。北京新东方留学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很多人都是冲着更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而来的:北美留学方面,新东方已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福TP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联邦留学方面,新东方是英国大使馆教育处授权的雅思考试白金级培训学校,与剑桥官方机构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除与雅思官方出题机构开展一系列教学研发合作以外,还引进了首版《剑桥雅思官方指南》,作为雅思考试的官方指南。

    在托福、雅思、SAT、ACT等留学考试方面,北京新东方有其独有的优势,而为留学提供全程服务的直通车项目,更是受到了众多学生的青睐,成为考生中口口相传的“留学必修课”。一来,留学直通车培训效果好,把培训与规划结合起来,省心、省力;二来,住宿班全封闭式的教学管理为考生提供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绝佳学习环境,为突击提分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变身黑马 留学直通车学员便捷进名校

    事实上,很多来北京新东方留学直通车项目的考生,都一跃成为了留学黑马,获得了出乎意料的提分效果和留学效率。王同学利用暑假来到美本留学直通车,经过理性分析和科学备考,最终取得了托福114分、SAT2260分的好成绩,成功敲开了世界名校的大门。聂同学,来到IELTS留学直通车,最终获得了雅思总分7分、听力和阅读7.5分、写作和口语6分的好成绩,被国外某大学金融会计专业录取。

    因为分析及时、判断准确,北京新东方留学直通车成了学生们留学之路的转折点,令无数学子们走进了梦寐以求的世界名校。

    高效留学 一站式留学方案让留学变得便捷、简单

    许多考生发现,自己分数不错却在申请过程中屡次碰壁。北京新东方留学项目总监解释说,这是个误区,考试分数很重要,却不能忽略留学前期准备和后期申请。留学过程的繁琐除了漫长的时间跨度外,更在于其复杂的中间环节,从前期培训、参加考试、选择学校到准备申请材料,一环也不容忽视。因此,必须从一开始就确定好明确的留学目标,目标明确才能事半功倍。而留学直通车项目则可以帮助考生在全封闭的集中培训中,完成留学规划与备考,同时帮助学生更加精准地定制符合自己的留学方案,因此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追捧。

    留学直通车项目开创性地将语言培训和留学规划服务完美结合,由北京新东方资深教师、课程顾问、留学专家三方强强联手,从能力测试、规划指导到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三方面提供量体裁衣的个性化、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学生以更便捷、高效的方式完成留学申请的准备。

    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暑假,欢迎来到拥有22年教学经验的北京新东方,感受教育行业领导者的育才方法,搭乘北美、英联邦留学直通车直达世界名校,踏入国际化人才的成功之路。

    明星课程推荐:

    北美直通车、TOEFL强化住宿班、SAT/ACT强化住宿班、GRE强化住宿班、IELTS直通车、IELTS5.5分集训营、IELTS6.5分住宿班、IELTS7分住宿班(课程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抢报热线:400-101-3964

灾难面前“高考状元”的人生答卷
广西“云数贸”传销组织头目被判有期徒刑
1226名官兵与时间赛跑
浙江检察机关对海洋渔业执法开展专项立案监督
淄博职业学院:技术技能人才缘何受青睐
北京新东方助你去世界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