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拿出黄金地段“投资未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30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近日向公众宣布,该校将拿出一块建筑面积达1300平方米、200余个办公工位的场地,来支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这片位于沪上黄金地段的创业办公场所,被命名为“GUBEI 620”。

    这里最多可同时容纳60余个创业企业或项目入驻。目前,已有20家企业和项目首批入驻,覆盖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数字传媒、文化创意等行业和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只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学生创业团队可以入驻,该基地采用“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模式,面向学校内外,通过“项目+团队”进入的方式,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政府导向政策、企业创新要素、社会各方资源,打造“互动性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开放型的创业种子培育平台”“陪伴式的创业导师辅导平台”“国际化的创业交流平台”,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提供孵化物理空间、培训咨询、创业扶持等公益性服务。

受超强厄尔尼诺现象影响 我国防汛形势严峻
基本公共服务不均衡依然严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拿出黄金地段“投资未来”
“红色记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
馆藏文献展”展出
6年京黔公益接力 54名贫困考生传捷报
陈第:不做只为赚钱的创业者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 服务青年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