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XR-V携手《男人装》

东本娱乐营销再出高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6月30日   10 版)

    日前,男人装十二周年庆暨“好奇心改变世界”颁奖盛典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举行。东风本田XR-V作为指定用车,在活动中携手时尚明星,带领现场观众完成了一次好奇心的探索之旅。

    相比其他的SUV产品,XR-V的设计可谓独树一帜。不同寻常的“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让XR-V不仅具备了本田家族的典型特征,而且更具时尚感。动力方面,采用全新地球梦科技,1.5L、1.8L排量共五款车型,并提供了6MT/CVT两种变速箱以供选择。

    基于新锐时尚SUV的产品特性,东风本田对XR-V一直以来的营销动作也诠释了其定位。上市之前,XR-V赞助了时尚集团的COOLGUY活动,迈出娱乐营销第一步。2015年刚开年,XR-V成为《我是歌手3》的官方指定用车,延续其一直以来的娱乐营销路线,在紧凑型SUV市场走出了一条鲜明风格的个性道路。而本次与《男人装》的合作,同样是双方在品牌和精神层面的一次全新碰撞。

牵手乐视玩跨界 广汽要重新定义汽车电商
占领北京一半市场
撒手锏出现!
东风风光580携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上市
东风日产砸5亿元造“三大中心”
广汽传祺“势不可挡”品牌试驾北京收官
独门绝技傍身 全新3008即将释放城市SUV冲击波
这次易到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东本娱乐营销再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