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文化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05日   12 版)

    本报讯(刘颖)中国文化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暨国家级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落户沈阳市皇姑区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莅临指导,国际文化投资洽谈会组委会秘书长陈喆、沈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潘利国分别在会上致辞,多位政府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及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年来,辽宁省把发展文化产业作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一大举措,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辽宁省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转变。作为全国六大区域中心城市和国家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之一、一带一路倡议的东起点、东北地区对外交往中心、国家自由贸易区重点布局核心城市,沈阳具有推动文化金融创新发展的独特优势。作为会议的承办方,皇姑区将在东北新一轮振兴国家战略中,全力推进国家级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7月05日 12 版

公益创业者卢柏克:背起勇气去旅行
反感电脑的家长研发出高考机器人
创客联手痛客 能更快解决社会痛点吗
拆装式泳池让更多人享受清凉
中国文化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