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359名在京工作的农民工拿到大学毕业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07日   05 版)

    本报北京7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新玲)359名在京工作的农民工今天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他们是“首都农民工大学生助推计划”(以下简称“助推计划”)的首批学生,年龄最大的学生48岁。

    2014年年初,北京东城区职业大学推出“助推计划”,帮助在京工作的农业户籍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生获得读大学的机会。按照“助推计划”,如果参加培训的学员顺利通过成人高考,在两年半的学习中,每位农民工大学生将通过先缴纳学费,后返还学费的方式,获得70%~100%的学费资助。东城区职业大学面向参与此次计划的农民工大学生开放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制作等专业。

深圳为何成了房价暴涨“状元”
中国社科院:未来一年内房价增幅或将回落
北京:最大涉案金额非法集资案一审开庭
359名在京工作的农民工拿到大学毕业证
最高法:庭审争议焦点应写进裁判文书
创始合伙人火热招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