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牵手Shake Run 东风风神玩转体育营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07日   09 版)

    日前,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首站活动——Shake Run在北京园博园开跑。作为此次Shake Run北京站的官方冠名合作伙伴,东风风神也同时启动了品质之旅第三季“为我骄傲 自豪向前”活动。据了解,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内,东风风神还将结合体育、足球、民族精神等不同的主题,重点宣传“T动力车型”。

    在全民跑步迅速蔓延的热潮中,由乐视发起的Shake Run融合了跑步、摇滚、派对、娱乐、涂鸦等多重元素,较传统跑步竞赛,更加强调运动的“快乐、音乐和释放性”。整个赛事中,乐视也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邀请许巍、许飞等歌手,展示年轻人突破自我、追寻生命的精神。

    据介绍,本次Shake Run北京站乐跑活动的领跑车由东风风神AX7担任。该车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军工DNA,并在原有2.0L和2.3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东风自主研发的A14T涡轮增压的动力匹配。2016款风神AX7全系增加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功能,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

    东风风神的运动基因由来已久。作为时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汽车品牌,东风风神曾在2010年NBA中国赛期间作为赛事官方用车与NBA结缘,为广大球迷展现了华系车的精益品质。

    体育营销只不过是东风风神营销2.0时代的一个侧面,“征服五大洲”“致敬英雄”“出征米兰”……这些都是东风风神在营销领域的经典之作。继去年创下10万辆销量纪录之后,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SUV、轿车继续两翼齐飞,累计销量6.5万辆,为完成今年销售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太阳能汽车三年后量产 汉能“外行造车”有胜算吗
奔驰长轴距E级车带来了什么
东风HUAT车队将赴德参加世界大学生方程式大赛
牵手Shake Run 东风风神玩转体育营销
过五关、斩六将 宝骏560 C-NCAP夺得五星安全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