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6北大资源文化季”启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7月8日,主题为“我们的文化之夏”的2016北大资源文化季在济南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文化季将于8月27日闭幕,其间,将以“品质+资源”为核心驱动力,通过济南、东莞、重庆、昆山四城联动,让社区及周边居民每个周末都真正感受到,有品质的社区服务和满满的优质文化就在身边。

    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衡东妮表示,北大资源文化季是政企合作进行社会公共文化建设的产物,其立足于传承优质文化、弘扬地方文化、融合居民文化,在为业主带来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以此来丰富北大资源业主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未来,北大资源将充分发挥自己北大校企的优势,与政府部门加强互动,共同促进政企携手进行公共文化建设的发展,逐步建立起覆盖更多城市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使更多居民能充分享受到“文化就在身边”的便利。

新技术将重塑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
五年内旅游企业将不再分线上线下
用旅游大数据为市场画像
大漠深深古驿站
通过特色旅游商品带火常规商品销售
酷暑难耐?来蓬莱做“神仙”吧
江西推出旅游“蝶翼计划”
途牛出击在线机票酒店市场
驴妈妈推出品质一日游
“2016北大资源文化季”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