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驴妈妈推出品质一日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夏瑾)近日,“景域集团2016IP战略实践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开场主题演讲时表示,旅游要happy,关键在知识产权。2016年是景域知识产权元年,景域不仅加速打造自己集团的强知识产权矩阵品牌,也在为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打造具有独特气质的IP。

    发布会上,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由驴妈妈旅游网与复旦大学旅游学系联合主办的“中国旅游电子门票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表示:“中国旅游电子门票研究中心下设数据库、工具箱、传达室、报告厅、俱乐部5个机构,将在景区人群画像、入园质量、影响因素、满意度等方面陆续推出具有实操性的报告成果。”

    “中国旅游电子门票研究中心”主任方腾飞发布了研究中心的首份报告,该报告对于中国旅游电子门票领域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主要用户群体、存在的行业痛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驴妈妈将在12个城市推出品质一日游产品,每条线路均为驴妈妈自行研发设计并自行提供服务,优选人气景点,精心安排行程,产品经理实地踩点。

新技术将重塑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
五年内旅游企业将不再分线上线下
用旅游大数据为市场画像
大漠深深古驿站
通过特色旅游商品带火常规商品销售
酷暑难耐?来蓬莱做“神仙”吧
江西推出旅游“蝶翼计划”
途牛出击在线机票酒店市场
驴妈妈推出品质一日游
“2016北大资源文化季”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