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环湖赛载誉而归 首批北汽EX200交付车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4日   09 版)

    伴随着阵阵烧焦轮胎释放的白烟,7月2日上午,环青海湖挑战赛载誉而归的EX200在北京上演了一场“中国电动第一漂”。活动当天,北汽新能源EX200还向首批100多位车主代表交付车钥匙。奥运冠军、北汽新能源“卫蓝大使”杨凌和莫慧兰也成为EX200首批车主代表。

    据介绍,北汽EX200是基于北汽绅宝X25打造而来,继承了X25活力动感的外观设计,按照惯例,EX200在车身上融入了新能源的蓝色装饰元素,突显了电动车的特点。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110×1750×1543mm,轴距为2519mm,仅仅比绅宝X25高了一些。

    北汽新能源EX200搭载电池为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0.4kWh,使其综合工况续航保障200公里。新车补贴前价格区间为20.69万~21.59万元。

    在环青赛上,北汽新能源EX200和EU260联袂出战,EX200获得了最佳操控、爬坡、外观、内饰、车手及明星推荐6个奖项。奥运冠军杨凌表示:此次比赛驾驶EX200、EU260参与了全赛程,不仅有大量爬坡路段,还要经受严寒、雨雪等极端天气的考验。在驾驶EX200过程中能感觉到轮胎抓地力非常强劲,动力输出线性且持续,极速转弯也没有动力的明显衰减;底盘非常扎实,可以很放心地去开,绝对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由于产能受限,这是自EX200自4月上市以来首批交付车辆。“6月以来北汽新能源产能不断提升,现在已经能够批量供应市场。下半年产能布局将持续加速,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介绍。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已经定下了2020年实现年产销50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巩固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在进一步加强销售服务网络与充电桩的建设。

    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北京已拥有23家经销商,今年还有多家新店开业,网络布局遍及城区和怀柔、平谷等远郊区县,不仅极大方便了用户就近试车、选车,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以及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

    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充电设施领域,目前北汽新能源华北区不仅私家车充电桩数量已过万,排名行业首位,公共充电桩也已达6083个,位居行业第一。北汽新能源车型能兼容国内所有充电桩。

打造“永不过时”的电动车?毕福康揭秘FMC造车计划
“都是e家人”?比亚迪的吸粉秘诀是什么
环湖赛载誉而归 首批北汽EX200交付车主
城市“新骑士”的旅程
C-NCAP新规更严苛 比亚迪宋“碰”出五星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