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西推出旅游“蝶翼计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高延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日前,“跟着诗文游江西”2016江西旅游(北京)大型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丁晓群介绍说,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一直是江西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此次“跟着诗文游江西”大型推广活动的启动,希望能在京津冀地区持续产生连锁效应,辐射环渤海及东北区域,再掀赴赣游学旅游新热潮。

    据了解,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开展的“蝶翼计划”,是由省旅发委组织11个地市旅发委、14个重点景区,选择100个重点客源城市、联合1000家组团社和媒体,在1万个社区和学校开展“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的系列活动。所有的客源城市在地图上连接起来类似一只蝴蝶的形状,因此称之为“蝶翼计划”。

新技术将重塑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
五年内旅游企业将不再分线上线下
用旅游大数据为市场画像
大漠深深古驿站
通过特色旅游商品带火常规商品销售
酷暑难耐?来蓬莱做“神仙”吧
江西推出旅游“蝶翼计划”
途牛出击在线机票酒店市场
驴妈妈推出品质一日游
“2016北大资源文化季”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