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酷暑难耐?来蓬莱做“神仙”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昶荣)7月12日,由蓬莱市政府主办的“神仙日子 蓬勃未来”——2016蓬莱招商引资暨城市形象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蓬莱市委书记杨原田代表蓬莱人民发出邀请,欢迎各界朋友到蓬莱旅游、居住、创业和发展。

    2016年上半年,山东省蓬莱市接待游客363万人次,同比增长13%。眼下,正值旅游旺季,每天有超过2.5万名游客涌入蓬莱避暑度假,到仙境蓬莱过“神仙日子”,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休闲度假的选择。

    蓬莱年均气温12摄氏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城市森林覆盖率达48%,空气优良率超过95%,“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平均300天以上,美丽“颜值”吸引大量外来人口来蓬置业。在推介会上,中兴新能源、游艇及游艇俱乐部、维斯顿聚仙湾等11个项目组团与蓬莱“牵手”,在旅游服务和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开展合作。

    目前,该市40个总投资超过630亿元的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这些含金量高、带动性强的项目不仅涉及旅游服务业,也涵盖了装备制造、新兴产业领域,正成为蓬莱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新技术将重塑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
五年内旅游企业将不再分线上线下
用旅游大数据为市场画像
大漠深深古驿站
通过特色旅游商品带火常规商品销售
酷暑难耐?来蓬莱做“神仙”吧
江西推出旅游“蝶翼计划”
途牛出击在线机票酒店市场
驴妈妈推出品质一日游
“2016北大资源文化季”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