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报道追踪

招考部门介入调查“贵州一考生志愿被偷填”事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15日   04 版)

    本报贵阳7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今天下午,贵州省黔西县教育局告知黔西县树立中学考生杨维嘉,针对她高考志愿被招生学校偷填一事,上级招考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本报7月13日刊发《贵州一考生高考志愿被招生学校偷填》一文,报道了考生杨维嘉高考志愿被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偷填一事,目前杨维嘉的高考志愿仅填报了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其余志愿均显示自愿放弃,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多次联系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均没有得到正面答复。

    黔西县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今天同时要求杨维嘉写下自己遭遇偷填志愿的全过程,并承诺将此材料交给上级部门的调查组。

    黔西县教育局同时为杨维嘉更改了高考准考证的登录密码,以便在之后的高校补录工作中按照杨维嘉本人意愿填报志愿。黔西县教育局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杨维嘉解决此事。

    杨维嘉希望,招考部门能尽快调查清楚整个事件,并为自己创造公平的录取机会,同时也希望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公开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十月起网络食品抽检将现“神秘买家”
88项中国古代重大科技发明创造成果发布
特雷莎·梅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招考部门介入调查“贵州一考生志愿被偷填”事件
无锡市教育局:“天价学费”系咨询机构辅导费
河南今年将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35万名
“只生不养”面临追责
淘宝网出新规严惩恶意骚扰
江苏推行乡村教师职称评审改革
汛期血吸虫病防疫到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