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共设奖金231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0日   03 版)

    本报郑州7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刘艳萍)今日,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本届大赛的最大特色是“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和第二届“创赢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同办赛。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单位联合金水区区委、区政府,改革办赛机制,推动大赛转型升级,发挥大赛“合纵连横”的资源整合功能,为金水、郑州和河南的青年人才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在豫创业青年、国内所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含留学回国大学生和高校教师带领创业的学生)以及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参赛组:初创组为尚未完成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或已注册未开始经营的创业项目,但该项目的产品或服务模式已研发成型,且具有成熟的商业计划书;成长组为已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项目。

    大赛共设奖金231万元,成长组与初创组最终将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其中,成长组一等奖奖金50万元,初创组一等奖奖金10万元。大赛另设优胜奖,成长组34名、初创组14名。

    据悉,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项目均可申请入驻金水区大学生创业园,享受当地每年2000万元的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以及场地、资金、融资等相关创业扶持优惠政策。

超八成司法人力资源配置到一线
一场生死竞赛 人走在天灾前面
浙师大试水志愿支教新模式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在旧金山乘车问路
爱国须凝心聚力,而不是撕裂内耗
90后潘曜:我给南极“做CT”
母亲背双腿瘫痪儿子求学十四年
大陆赴台游客发生车祸二十六人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