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共青视点”微信号一周精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0日   07 版)

    2016-07-12:《听神舟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谈“失败”,让年轻人脑洞大开!》

    中国第一发导弹、第一颗卫星、第一艘试验飞船、第一艘载人飞船……他见证中国航天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他历任“东方红一号”卫星行政负责人,“东方红二号”“东方红三号”卫星总设计师,直至执掌设计神舟载人飞船的帅印。他是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就是戚发轫。在CCTV-1《开讲啦》节目,他讲述了他一生的航天梦。

    2016-07-13:《夏天虽好 谨防偷窥!》

    近日,一则西部某大学猥琐男生用望远镜偷窥女生的帖子,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帖文称:“男同学用望远镜偷窥对面楼上的女生。结果反被对面女生发现。就在女生们准备发起人肉搜索时,有偷窥者出现还称看到了几个裸着的女生。”

    酷暑来袭!这是一个美女出没的季节,也是偷窥渣男最猖獗的日子。短裙虽能秀美腿,无奈走光风险大,看看怎样才能有效防止色狼偷窥,避免春光乍泄。

    2016-07-14:《团中央新策:筹备“基层组织建设部” 关联老三部 主打3+3》

    7月12日至13日,全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筹备组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工作部署。各省级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或组织部、城市青年工作部、农村青年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如何筹备“基层组织建设部”?新的部门跟组织部、城市青年工作部、农村青年工作部这老三部如何关联?看看会上都有哪些声音。

    2016-07-17:《让农村孩子快乐起来,他创造了新办法》

    淳朴or时尚?在摄影师小野杰西的镜头下,不同时刻、不同装扮的孩子们就是这样多变!变的是风格打扮、时间空间,不变的是孩子们无忧无虑的笑脸。在贵州白卡村,小野杰西为那里的孩子完成了一次“变装拍摄”,让他们从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头发也乱糟糟的农村留守儿童,变成了穿着时尚的阳光男孩女孩,小野杰西说这是让他们拥有另一种快乐的可能。

    主持人:陈凤莉

决口之处 谁挺身而出
把梦想和希望带给孩子们
中国贸促会团委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江苏理工学院:理论学习怎样火起来
“中国青年报共青视点”微信号一周精选
山东日照:拟增4处社区青少年社工服务示范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