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兴隆)旅游文化节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1日   08 版)

    本报讯(黄志敏)7月8日~10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中共兴隆县委、兴隆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兴隆)旅游文化节在河北省兴隆县举办。百佳深呼吸小城是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根据气候旅游体系,根据“五高一低”的评价标准在全国符合条件的600多个城市中遴选出来的。评选范围包括空气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

    兴隆县地处京津唐承都市圈正中心,与四城市的中心距离均在150公里以内。近年来,该县立足优势、突出特色,生态环境建设卓有成效,是京津“凉岛”和“天然氧吧”。该县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丽县、中国最具原生态景区、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等多项殊荣。2014年,兴隆以“后龙封山、雾灵闻豹”为名片,首次入选百佳深呼吸小城。2016年第三次入选,排名跃升至第8位。

    据悉,该县正在实施总投资220亿元的多个休闲旅游产业项目。到2020年,该县将建成年接待游客超500万人次,面向京津、全国知名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恐袭给全球旅游业蒙上阴影
摩洛哥彩色小城
希望韩滨是死在折叠加座上的最后一个导游
创造梦想的生活旅游商品
阿里旅行为年轻人打造北极光之旅
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兴隆)旅游文化节举办
上海、厦门最宜公共出行 武汉市公交系统发展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