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2日   09 版)

    7月20日,北京西客站附近,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工作人员在向窗外探望。19日至20日,北京遭遇了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一轮降雨过程。来自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这次强降雨过程,北京全市平均降雨量已经超过2012年“7·21”暴雨。

    同时,河北东北部、辽宁西南部、北京中南部、天津北部以及河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暴雨袭城, 20日,北京的公交、地铁、航班、火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公交方面,截至20日16时,受到降雨影响,共有172条公交线路采取措施;首都机场方面,截至20日20时,实际已执行航班1128架次,受本场及外站天气等综合原因影响已取消航班237架次;铁路方面,截至20日18时,受降雨影响,北京已经有超过120趟列车停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迪/摄

唐山大地震40年:坐着活下来
请收下我的敬意 穿梭在妇产科的男人
一周暖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