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海口首次举办青年创业者市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5日   03 版)

    本报海口7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海口共青团组织首次为青年创业者在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举办了“青年文化创意市集”活动。市集从7月23日下午持续至24日下午。

    市集吸引了40余家青年公益组织和文化创意团队及120名青年创业者到场展示、销售新鲜原创文化产品。市集现场,木刻牌匾、私房烘焙、现场扎染、海娜花纹身、手饰制品等各式各样创意产品小铺吸引了大量路人观赏问询,涂鸦互动、艺术剪纸、花艺插花、即兴戏剧、音乐分享、环保手工等市民DIY体验教学项目同样备受欢迎。

    同时,现场还开辟街头文化即兴表演区域,吸引安排鼓楼演艺队、海南琴缘原声社等文艺团体以快闪、街头文体等形式进行现场助兴创意音乐和舞蹈表演。

    团海口市委副书记吴慰云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以创意市集为主要载体,扶持广大青年创业创新创效,鼓励青年在文化、公益等领域发挥青春正能量,激发海口市青年的创业热情和创意思维,有效挖掘创意人才。

戈壁滩上绽放青春之花
2016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开营
王梓延:扶贫要敲开父老乡亲的“心门”
北京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少年儿童英语全能王风采展示(展播)全国总展示活动启动
海口首次举办青年创业者市集
自由裁量权与人情
“韩美林全球巡展”在京启动
浙江绍兴直播市级部门“年中考”
小作河畔苦寻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