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大学生记者贵州黔东南旅游体验营开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27日   03 版)

    本报贵州凯里7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白皓)全国大学生记者贵州黔东南旅游体验营今天正式启程,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高校的44名大学生记者,将在4天时间里深度体验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原生态民族文化和自然生态景观。

    活动中,大学生记者将深入了解黔东南州建州60年来的历史,了解多民族文化内涵;走进郎德苗寨、西江苗寨,体验民族文化和民族风情;参观世界自然遗产地施秉云台山;深度游览镇远古城、青龙洞、舞阳河;参观黔东南州五大古镇之一的下司古镇。

    黔东南州是世界原生态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评定的18个“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原生态乡土文化保护圈之一,被称为“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家园”。2015年,黔东南州共接待游客455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38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和23%。目前,黔东南州正全力打造中国苗侗风情国际旅游目的地。

    大学生记者还将在活动期间参加新闻业务培训,将所见所感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传播与展示,并将最新旅游攻略上传至旅游社交网站进行分享。

习近平向阿总统加尼致慰问电
全国大学生记者贵州黔东南旅游体验营开营
中国赢得“毫不含糊的外交胜利”
双腿瘫痪学生朱志强被武汉大学录取
法国发生教堂劫杀人质恐袭事件
浙江创客平均年龄36岁 90后比例升高
热爱茶文化的美国小伙儿
10月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 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
揭秘现实版“英国老师在中国”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