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8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共青视点”微信号一周精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3日   07 版)

    2016-07-28:《为青年电商量身设计新险种,竟是共青团干的》

    车可以上保险,人可以上保险,可是你听说过,给电商农产品上保险吗?最近,宁波市的很多青年电商就给自己销售的农产品上了这个保险,而且这个事还是共青团牵头干成的。这款暂时“限量”的保险产品名为“电商农产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一个全新的险种,由共青团宁波市委牵头,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宁波市分公司为青年电商设计开发,针对产品运输销售环节中出现问题而给予的一种保障。

    2016-07-29:《“指尖正能量”H5创意传播大赛(社会组)投票开启,期待慧眼》

    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本次大赛共收集到H5作品1000余份,经过初步筛选,社会组入围81份作品。历时近三个月,经历各种磨难和无数的琢磨、修改,大浪淘沙,社会组81个优秀的H5作品终于腾空出世啦!眼光独特的你最最中意哪个呢?关注“中国青年报共青视点”微信公号,在自定义菜单中找到相关活动页面,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

    2016-07-31:《越是救急,越急不得,你懂的》

    “6·23”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发生后,全国各种组织通过各种形式在第一时间帮助盐城开展救援。但中国青基会却不是这样,前几天作需求评估,几天后前往灾区现场调研。之所以不在第一时间过来,为的就是避开政府和生命救援类的社会组织等灾后急救的关键节点,给紧急救援工作让出一条“生命线”。希望工程的关注点尽量与政府、其他社会组织关注较高的地区错开,通过需求评估与社会引导,使资源得到合理配置,把重点放在助学和援建校舍两个方面。

    (陈凤莉整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8月03日 07 版

上海:爱心暑托班在“微妙平衡”下做大“朋友圈”
用理性方式善待留守儿童
“三下乡”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注入一支强心剂
“中国青年报共青视点”微信号一周精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