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英国航空首批录用54名中国籍空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4日   08 版)

    本报讯(王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7月8日,英国航空中国空乘基地开幕典礼在北京举行,这意味着首批中国籍空乘将加入云端服务。首批录用中国籍空乘54名,是从超过2500名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并在位于伦敦的英航总部接受了为期八周的密集式训练。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表示:“这批来自中国的新同事将与我们一同努力,将中国文化融进机上服务,为中国旅客提供满足需求的定制化服务。”

    另外,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英国航空在官方微信上推出了相关服务内容,通过H5页面形式,为中国旅客量身定制电子旅游指南。这是一份中文指南,能够根据旅客的个人信息,提供个性化的帮助。

旅行社的导游与战船上的桨手
经营特色旅游购物店要有点技巧
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9月在舟山举办
英国航空首批录用54名中国籍空乘
新逸动上市 长安品牌体系力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