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CDX上市

国产后的讴歌能迎来春天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4日   09 版)

    本报讯(高鹏程)7月29日,广汽Acura(讴歌)首款豪华SUV CDX在亚洲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发布,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22.98万~30.98万元。

    “2016年,在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讴歌品牌正式实现了国产化。相信凭借崭新的事业运营体制,能够进一步提升广汽Acura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以CDX的上市为华丽开场,广汽Acura将加速面向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并将通过对产供销及服务环节的全线优化,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品牌体验。”

    CDX围绕钻石切割的精致工艺,打造了当前时尚流行的新锐造型。按钻石的折射率和光芒色散设计出五边型前进气格栅,与新锐灵动全新LED大灯组成了闪耀的家族前脸。该车展现出精致格调与人性化设计带来的越级舒适感,延续讴歌品牌的精湛技艺,材质环保考究。

    在配置方面,CDX集科技与智能于一体,传承了全新一代讴歌超跑NSX的按键式换挡。后排采用了可升降扶手独创性设计,可于四座五座之间灵活切换,进行了人体工程学优化,为用户带来越级的私享空间。

    在动力方面,体现为高功率输出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CDX采用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的1.5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给消费者自由淋漓的驾驶乐趣。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表示:“2016年,CDX的销量目标锁定在1万辆以上,全力推动广汽Acura中国市场发展战略的实现。我们将全面打造广汽Acura的服务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车市风险警报再响 “金九银十”或现惨烈厮杀?
艾瑞泽5大卖有秘诀
定名“荣放”的全新RAV4真能荣耀绽放吗
国产后的讴歌能迎来春天吗
“丰田助学基金”圆梦千名学子的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