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军情搜索

《雄关漫道——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5日   08 版)

    本报讯(张磊峰  孙杰)由解放军报社、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江西省军区、江西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雄关漫道——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传融媒体报道启动仪式,“八一”前夕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江西省于都县举行。

    据悉,此次融媒体报道活动是军队新闻单位推动报网融合、台网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一次全方位探索。解放军报社、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派出了融媒体报道记者采访团重走红军长征路,深入红军部队进行采访,联合推出“雄关漫道·不忘初心再出发”“雄关漫道·走进红军连队”等栏目。《解放军报》从8月初至10月下旬将推出共60个版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特刊。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及相关新媒体平台将开设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栏专题,通过视频和图文实时报道记者采访团重走红军长征路的所见所闻,开办专访党史专家、著名学者的访谈节目,集中展示红军长征纪念物、文献史料等,并将开展“天天两万五”网上长征接力活动和“为老红军传递祝福”等公益活动。

“朱日和不唱赞歌”
在“不差钱”的浙江,靠什么吸引名校大学生入伍
演训事故频发,凸显台军军纪涣散战斗力不足
《雄关漫道——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强军策》出版座谈会在国防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