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第五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在日本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蕾)主题为“生物多样化与智慧”的第五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8月3日在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清华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印度尼西亚大学的84名大学生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将赴北海道等地展开实地考察与植树活动。

    论坛主办方日本公益财团法人永旺环境财团理事长冈田卓也先生在开幕式上介绍说,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是一项通过实地调查让学生们在体验中接受环境教育的项目,参加此届论坛的学生将被混合分组,赴世界自然遗产知床半岛、钏路湿原等地,对北海道当地与人类共生的棕熊、岛枭(猫头鹰的一种)等生物进行观察,与北海道原住民阿衣奴人进行对话,并参加为保护岛枭生存环境而进行的植树活动。

    此届论坛由日本公益财团法人永旺环境财团主办,日本早稻田大学协办,日本每日新闻社、中国青年报社、韩国朝鲜日报社、越南青年报社为后援。

学者称“萨德”入韩带来“冷战幽灵”
中国应如何反击“萨德”
安倍抛新经济对策或为助力推动改宪
杜特尔特铁腕禁毒遭非议
第五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在日本开幕
德国的土耳其人为何多数支持埃尔多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