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大支教 资源扶贫”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1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7月22日,由北京大学团委倡导,北大资源集团协助举办的“北大支教 资源扶贫”爱心中国行暨北大资源图书馆签约捐建仪式,在井冈山黄坳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所捐建的第一座爱心图书馆也将正式落户该学校。所赠送的2万册图书涵盖历史文学、名人传记、社科知识、音乐绘画等多个方面,将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文化生活。

    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陈永利表示,在井冈山设立全国第一家“北大资源图书馆”,既是践行北大实践育人的责任,又是倡导星火燎原的井冈山精神。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衡东妮表示,今后,北大资源将携手北大团委,为更多地区的中小学生提供成长助力。

出境游的领队与恋爱中的“灯泡”
画乡小镇生态转型成效显著
直播和网红都要有一点
对《上半年旅游统计数据报告》的若干解读
“北大支教 资源扶贫”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