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学员
安徽实践锻炼活动结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立红)8月1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共安徽省委、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学员安徽实践锻炼活动总结分享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全国学联主席王圣博、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杨正出席活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学员、全国学联主席团领导力培训班学员共230余人参加分享会。

    会上,学员代表通过PPT展示、诗朗诵、情景剧、合唱等形式,就本期培训的实践锻炼情况进行了分组展示汇报。

    本次实践锻炼活动历时10天,是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培训、全国学联主席团领导力培训的重要课程内容。实践期间,230余名学员奔赴六安、滁州、安庆、芜湖等地市,追寻红色足迹、深入田间地头、感受城乡发展,开展了“重温金寨革命史 坚定共产主义心”“寻访小岗红手印 感知改革强国源”“走访桐城六尺巷 践行核心价值观”“创新创业在芜湖 青春助力‘十三五’”等系列活动,通过对国情、社情和民情的洞察体悟,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第二季启动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学员
安徽实践锻炼活动结束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中国人总让我感到宾至如归
罗松:为贫瘠的贾角村注入“活水”
共青团改革,我们怎么干
政府权力“瘦身”释放改革红利
郑海鸥:80后女翻译辞职回国种植梨树
浙江打造爱心众筹平台“亲青筹”
疾如闪电 岛国飞人加冕 前无古人 菲尔普斯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