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大学生文明旅游宣传作品创意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7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昶荣)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为中国加分——全国大学生文明旅游宣传作品创意大赛”今天正式启动,大赛共分海选、百强评选和总决选3个环节。参赛大学生按照大赛规则提交文明旅游宣传原创作品,最终综合创意和传播效果,评委会将评选出各奖项,并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奖金和纪念品。

    本次大赛的评委会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团组成,大众评审团将从参赛大学生中选拔。本次大赛的大众评审团为30人。

    个人和团队均可报名此次大赛,以团队名义报名的,该团队人数不能超过5人。报名者需登录大赛官方网站中青在线,提交报名信息和文明旅游宣传作品创意方案,也可以在截止日前将参赛作品发至邮箱:cydtour@126.com,邮件命名要求为:(创意大赛)学校+姓名+电话。

    比赛的过程也是传播过程,全国大学生文明旅游宣传作品创意大赛通过启动、海选、百强评选、总决选等环节,将让文明旅游的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的大学校园中,并通过大学生群体影响更多人。

“东进”“南融”助河源再造“深河一座城”
全国大学生文明旅游宣传作品创意大赛启动
全国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孝感一小伙曾经捐髓救人 遭遇车祸昏迷不醒
我的美国“住家爸妈”
第十八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将在北京举行
为青年打造24小时在线的“身边共青团”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幕
成都高新区实施“双创大引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