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去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7日   06 版)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6日电(记者姬烨 王春燕)据多家巴西权威媒体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举办期间,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16日凌晨5时01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去世,享年100岁。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阿维兰热的医生约翰·曼苏尔称,阿维兰热一直患有肺部感染,感染恶化到全身,导致死亡。

    今年7月,阿维兰热曾因肺炎住进里约一家医院,但之后康复出院。

    作为巴西前奥运游泳选手,阿维兰热曾于1974年至1998年执掌国际足联24年,之后让位于布拉特。他还在国际奥委会就职长达半个世纪。不过近些年他被指控涉嫌腐败。2011年,他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2013年,他辞去了国际足联名誉主席一职。

季羡林之子季承诉北京大学返还原物纠纷案一审败诉
交通、生态、产业三领域率先突破
湖南辰溪一商人被法院“未判先罚”900万元
深港通正式获批
周鸿祎:呼唤安全“洪荒之力”
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去世
福建建瓯一官员被曝不雅视频后自行坠楼身亡
甘肃古浪一村支书涉嫌性侵智障幼女被拘留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