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建瓯一官员被曝不雅视频后自行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7日   06 版)

    本报福州8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智仁)今天下午,中共福建省建瓯市委新闻中心在其官方微信公号“今日建瓯”发布通报称,今日6时30分,建瓯市规建旅局副局长陈国庆被发现在市规建旅局办公楼前坠亡。经公安机关调查,陈国庆系自行坠楼身亡。

    通报还称,陈国庆近日自拍不雅视频误传到微信群在社会上广为流传,造成不良影响。事发后,8月12日建瓯市监察局已立案调查。

    网上流传的这段时长2分14秒的视频显示,建瓯市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副局长陈国庆将手机置于卫生间内自拍其上厕所的过程,并不时回头对着镜头做出不雅动作。视频最后,陈国庆还对着镜头说:“××你快回来,我很难受……我非常非常爱你。”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陈国庆曾联系多位媒体人士,称“视频为他人恶意传播”,并寻求删除该视频的途径和办法未果。

    据建瓯市人民政府资料显示,2015年1月14日,陈国庆被任命为建瓯市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副局长。

季羡林之子季承诉北京大学返还原物纠纷案一审败诉
交通、生态、产业三领域率先突破
湖南辰溪一商人被法院“未判先罚”900万元
深港通正式获批
周鸿祎:呼唤安全“洪荒之力”
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去世
福建建瓯一官员被曝不雅视频后自行坠楼身亡
甘肃古浪一村支书涉嫌性侵智障幼女被拘留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