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幕

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普惠市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7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新玲)数字阅读、精品演出、中外剧目、动漫秀场、互动乐园……8月至11月,京城将举办上百场文化主题活动,市民将迎来一场场文化消费的盛宴。8月16日,以“惠文化  慧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拉开大幕。这项活动由北京市文资办、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四部门共同主办,市发展改革委等19家委办局和16区政府联合主办,在3个月的时间中呈现150余项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

    同时,北京将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市民可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发行、广播影视和文化电商四个领域的59家试点合作单位使用。

    据介绍,3个月里,将通过六大主题板块、十大文化园区和各区文化消费精品活动,为推动文化消费结构的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已经举办三届,共吸引1.1亿余人次参与,实现消费额累计超过260亿元。

“东进”“南融”助河源再造“深河一座城”
全国大学生文明旅游宣传作品创意大赛启动
全国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孝感一小伙曾经捐髓救人 遭遇车祸昏迷不醒
我的美国“住家爸妈”
第十八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将在北京举行
为青年打造24小时在线的“身边共青团”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幕
成都高新区实施“双创大引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