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8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8月16日~18日,首届“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历史文化名城张家口召开。研讨会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国文联、中国民协、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南京大学、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和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

    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等7个国家和国内24所高校、12所社科研究机构的100余名专家学者,从学术层面,以“揭开中华北疆重要国际口岸城市张家口的历史文化辉煌与价值,助力张家口走向国际化城市”为主题,对张家口地方历史文化与“一带一路”、与奥运文化实现共同复兴之路的重大命题进行研讨。

是时候改革导游管理体制了
购物店的佣金与政府的奖励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
国际摄影文化展即将启幕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王侠军百件瓷器经典亮相北京恭王府
自驾“美好兴安”穿越“大元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