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
国际摄影文化展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8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邓静)第二届“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将于2016年8月26日~9月4日在山西大同举行。

    此次国际摄影文化展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携手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内外摄影与传媒机构共同打造。本次展览以“影像世界 大美大同”为主旨,聚集国内外著名摄影人与广大影像爱好者,传播影像的力量,发现自然之美,分享生活之美。

    据悉,今年展览将以“大同蓝”和“影像蓝”为主色调,以突出本届展览关注自然生态、蓝色海洋文化的特色。展览内容主要包括《“蔚蓝的海洋”影像展》《“镜美华夏”主题展》《“美丽中国·丝路新疆”摄影作品展》《“长城金三角,美丽乌大张”摄影作品展》《“人说山西好风光”摄影作品展》和《“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影像展征集优秀作品展》等。其中《“镜美华夏”主题展》将集中展示本届“镜美尊”6位获奖人物的代表作品。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将以影像为载体,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实现大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整体服务业水平,提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是时候改革导游管理体制了
购物店的佣金与政府的奖励
2016“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
国际摄影文化展即将启幕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王侠军百件瓷器经典亮相北京恭王府
自驾“美好兴安”穿越“大元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