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一周暖闻

陪你一起发福变胖

曹忆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9日   09 版)

    刘国梁和孔令辉搭着肩,朝着镜头咧着嘴笑,他们已经不再是年少瘦削、青涩的模样,如今却是一起发福、一起变胖。

    刘国梁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孔令辉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他们带领着中国乒乓球队在赛场上创造新的辉煌。在属于他们光辉岁月里,两人多次问鼎男单冠军,彼此搭档获得男双冠军,同样也是竞技场上最出色的对手。

    他们不仅对对方的球技、打法了如指掌,而且熟悉彼此的脾性、饮食、生活习惯。在一档节目中,乐嘉问“如何形容你俩的关系”,刘国梁表情严肃地说,“就是兄弟!”

    在一场直播中,刘国梁看到两人年轻时夺冠的照片,感慨:“谁没年轻过?现在一起慢慢变胖……”

曹忆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8月19日 09 版

体操奶奶为爱而战
38年的恩情
不断的茶亭
陪你一起发福变胖
商场急救产妇
温馨奥运